close
真的是沒看過這麼好笑的人
別人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客曰:ㄟ我可不可以今天買的這些東西先給你錢然後先記起來 然後到月底才一次來付清
我同事:我們不可以這樣耶
客曰:怎麼不行了?以前不是可以嗎?
我:我們經理說不行
客曰:阿怎麼越來越嚴格了!
我:原本就不可以這樣,以前是給你們方便
我同事:如果每個人都要這樣 那我們會很麻煩


註:這位客人都會幫她一個同事買 可是有時候不是買促銷的 這樣要扣到自己的折扣點數,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店裡買東西時提到這點
我:那你就跟他收原價阿
我同事:對阿 妳可以跟他說 促銷的可以讓他買 可是沒促銷要原價
客曰:哀我們那裡的老師也有人是會員所以他們都知道會員價
我:不然你叫他加入300元的就好ㄚ
客曰:我有跟他說 可是她聽過就算了
我:............@#$%^&*#@$##$^%&

無言
就有這種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各位客棺 換作是你們你要嘛?
要的人以後麻煩經營多元事業 餐廳 飯店 ktv 然後我們都去吃霸王餐好了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