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很愛玩facebook
(前陣子是plurk)
因為有開心農場.水族箱跟綁人遊戲
我每次要玩時,我弟就會說:別在那種菜.養魚啦XD

前天不小心看到大學生了沒!居然有978髒東西
(cw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是噁心!看了幾秒邊罵趕快轉台
然後當然msn暱稱也要來罵一下
msn上好久不見的郁涵居然因為看到這暱稱而敲我 哈!

這次颱風好嚴重....南部整個毀了吧!
每天看電視新聞都覺得好恐怖.....
除了捐錢...捐物資....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當然有空的人還可以去當志工喔!
總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很可愛本性很善良的....
至少同胞有難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會伸出援手
看新聞越看越生氣
政府真不知道在幹什麼....馬英九真的爛透了!
比起這點!對岸的溫家寶至少還好一點
川震時,溫家寶:對不起!我來晚了!
反觀馬英九:我這不是來了嗎?
你說這一看是不是馬上比較出輸贏
有這種政府!人民也只自救了!
已經第六天了!政府才說要開出清單請國際援助
不死的災民也遲早被你害死
昨天捐了500到世界展望會,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雖然微不足道,但積沙成塔,希望大家的愛心都能真的幫助到災民...
看新聞說很多地方物資分派不均
所以我想還是捐錢最實際
摸摸同學家淹水了!希望沒有太嚴重並且可以趕快恢復
這次颱風又讓我深深的覺得住在台中真幸福
有中央山脈可以擋...
我弟說即使台中交通不比台北便利(沒捷運)
旦也沒什麼好嫌的!
至少南部水深火熱時我們還能平安的過生活
前幾天看TVBS的募款節目.....
有些生意人真的很小氣!居然才捐50萬...
我那天就想....如果我像我們公司ㄧ個賺最多錢的人一樣的話
最少也捐個半年的薪水!
反正賺那麼多了!又花不完也帶不走,幫助有需要的人不是很好嗎?

對面100元的剪髮居然有日本人要去剪
真是不可思議平這鄉下地方怎會出現日本人
但是他們的小孩很吵 一直赫赫ㄏㄚˋ ㄏㄚˋ 煩死了
說到這個地方真是不可思議的鄉下耶
水準好差
人們的觀念也都很奇怪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貪小便宜極至
當然也是有好人,只是比例上偏少!
寧願把錢拿去投籃機跟夾娃娃機也不辦一張日後可以折扣很多的會員卡
真可悲
看到門口有椅子問也不問就自己坐下來
然後再屎臉問你(其實也不是真的問你只是"告知"你)
拍謝!椅子借我坐一下喔(台語)
幹!我真想八他說不借你怎樣(當然這只是心中的OS)

昨天來了一個新的樓管很機車!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我絕對不會想要跟這間公司(不是說我現在上班的公司)做生意
只會打口號,遇到有事就踢皮球,一點也不尊重廠商(客戶)

17號又要盤點了...好煩!
昨天跟高中同學聊msn
他說他在日本唸書,畢業後打算在那裡上班
東京耶!!!好夢幻的感覺
我們班說不定很多人出國
就我知道就有三個長期的 一個短期的
我有聯絡的沒幾個,所以我想應該更多
我想我哪天也應該來流浪一下

月初跟大便去了音樂航空站
好多樂團都好棒
也許這輩子我再也沒機會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出
LIZ DURRETT唱歌好好聽 (我覺得)有點像西洋版的張懸,
所以我買了張專輯
現在才知道原來FRENTE!很有名...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他們把BIZZARE LOVE TRIANGLE改編的非常好聽
難怪會傳唱至今 兩個人 一把吉他 一個VOCAL 是我喜歡的TONE

今天又要上新產品課...
晚餐又要吃樹太老嗎?
我根本就是VIP吧,菜單都快要會背了
幸好它可以稱得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