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賀年卡

是用她自己拍的照片作成的

真有創意~ 這招應該學起來

收到賀年卡的感覺好好喔~

我也要開始來寄賀年卡了

CW請期待我的卡片 哈哈

地址我在跟大家要

--------------------------------------------------------

我媽買的SAMSUNG TAB成了我的新玩具

上網聽歌玩遊戲都好方便

昨天玩一個SLICE IT的玩到上癮

WII也好好玩

游泳跟跑步都累死我

--------------------------------------------------------

話說最近縣市合併了,但是沒水準的客人並不會因此減少

但我也懶的抱怨了 只能說那些人都去吃屎吧

AND自由發揮的"歡迎光臨"這首歌真是深得我心

-----------------------------------------------------------

明天上台北聽陳小霞

可是CW沒有人可以約出來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