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呆聊msn
然後我說我肚子餓了
她居然說看我要吃什麼阿
有很多可以選喔
美寶寶 蒸餃 旺旺便當..............
我不甘示弱的回說:那順便來去夜唱 
然後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最後再翹掉robert的跨文化

msn上學妹同時問我的地址 
她說她要寄畢業公演的邀請函給我!!
驚!!! 時間也過太快了點
阿呆她們演畢公不是才幾個月前的事嗎?
時間一轉眼的我們都要畢業一年了阿

然後又跟阿呆聊到說我前天夢到cw
可是夢中沒有momo
阿呆解答說因為摸摸去日本了 哈哈哈阿
然後又說應該也沒有他自己才對
因為她跟摸摸一起去了
XDD
也許哪天應該瘋狂的再聚首大鬧一番才是

圖說:製作大合照時忘了把這張超經典的放進去
所以不得不在這裡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