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CHIAKI出去
感謝他來我家載我哈哈
一上摩托車就先殺去電玩店準備買NDSL
幸好CHIAKI眼尖很快就發現他的蹤跡

本來打算買金屬薔薇色的
但是請老闆拆了冰藍色給我看以後
就馬上變心了哈哈
連CHIAKI也說冰藍色的很漂亮

在那裡買了兩片遊戲
新超級瑪莉兄弟&應援團
還買了收納包跟保護貼
雖然荷包大失血
不過光這兩片遊戲就可以讓我玩超久的

瑪莉兄弟真的很強
從我小時候的插卡時代
到現在的ndsl
一直都是歷久彌新百玩不膩的遊戲阿

至於應援團
是超熱血故事又超kuso的遊戲阿
真的超好玩的 會讓人上癮手中的掌機離不開手
不過他真的是好傷保護貼阿
但我也覺得是昨天的保護貼太爛了
上下兩片250 居然昨天剛完幾回合應援團就一堆刮痕了
我這種嫩咖速度就花成這樣
那要是高手來玩還得了

昨天當場看時覺得不需要買果凍套
因為我不喜歡摸起來的感覺
可是昨天玩的時候
平常非常懶惰的處女座潔癖居然出現了
我沒辦法忍受掌機上有指紋!!!
看來還是得買果凍套阿!
下個月跟R4一起買好了 哈

NDSL真是太好玩了
我要繼續開發它 哈哈!

忘了說買了他以後要過簡樸生活了
因為主機4700 瑪莉兄弟1200 應援團980 收納包250 保護貼250總共花了我7300阿!
再見了 七張小朋友!!!!!!!!!!!!!!!!!!!!!!!!!!
幸好今年還有領到紅包 哈哈哈
明年大概就沒得領了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