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這個路癡
居然可以在上禮拜天
用半吊子的開車技術
平安的把自己跟姐妹們平安送到怡穎南投家
歐買尬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不過這只是表面上的順利
私底下凸槌還是有的
例如一開始想說要加個水箱的水
然後意外發現原來沒機油了!
還好有叫我爸來看 不然根本開不到南投麻

delay了好久終於把機油搞好可以上路去載若魚他們
本來要在新光三月前一個路口的肯德基左轉接他們
結果本人跟珮臻聊的太開心 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了!!
然後前面的路都一直不能左轉
結果本人就這麼白癡加過度自信的一路開到朝馬
還上了朝馬旁邊的小小坡道!!
要不是有人做我旁邊  我看我會開到彰化去!!!!= =|||

總而言之 後來終於順利的接到其他兩人
打給李大媽時  他說他心臟病都快發啦 哈哈 真是抱歉阿XD

後來 在王大嬸跟宏阿奏的協助報路之下
終於順利到了大嬸家。。。。。。。XD
(除了我們當事人以外,看到這裡還沒笑昏或是心臟病發的人,我佩服妳!

總吃 
吃吃喝喝唱歌大笑一起罵賤人一下午的歡樂時光過去後
到了晚飯時間
說要去吃附近一間簡餐店
然後本人要倒車出來的時候!
不小心把他家鄰居的xx給xx了!!XD(OH I、M SORRY!! I SWEAR!)
吃飽飯要倒車時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李大嬸看不下去了
就親自上陣幫我倒車
因為不想再幫我收拾爛攤子了 哈哈

回到台中時已經八點多啦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結束囉!
下次再去李大嬸家練歌
然後我會趕快裝衛星導航
盡量不讓大家心臟病發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