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約莫十一點半左右
我接到Mrs.101的電話
我想說真是稀客阿
因為畢業後平常不常用電話連絡

電話那頭傳來: 我跟你說喔~
我: 恩?
Mrs.101:唉唷不知道要怎麼說耶~好啦~
其實我現在在台中
:ㄏㄟˊˊ~~~~~~~~~~~~~~~~~~~~~(超大聲)
Mrs.101:我要去逛逢甲 妳要來嗎??

經過我深思熟慮的考慮了3分鐘以後
我:喂~好,我要去

於是我就這樣跟我弟跳上計程車來到逢甲與減減見面
(感謝老弟陪我去啦)
到了逢甲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是話閘子一開就關不起來
路上還打電話給王佳佳跟他說我們在英國 哈哈

跟減減好像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勒
不過每一次的聊天之後我都知道雖然台中台北地理上有一點點距離
不過我們是很靠近的

半夜快兩點回到家的心得是:
各位cw捧由們~咱們哪時候要出國去玩勒??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